close



小嵐扮虎餵兔兔~

大年初四陰雨天~但是我們還是要出去玩呵
爸比之前就神神秘密的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,
今天終於揭曉故宮"TwO hOuSe 兔子親子餐廳"~找兔兔趣!


*門票*
全票:200元(用餐可抵用120元,另有30元購物金)
半票(100公分以上):100元(用餐可以抵用70元)
100公分以下是免費滴



妹阿姨跟妹姨丈接通告也來一起追兔兔,

一進到裡面我們就開始東張西望
因為四週都有好多新奇可愛的景色,
這段路讓我們一度跟不上帶路的服務生呵!
(下兩張是晚上開燈的景色)



我們有先訂位
她們幫我們準備的用餐地點是-沙發區

鄉村風的裝潢,
格紋沙發非常好坐很舒服,
有提供ikea的兒童餐椅(無桌),
因此小嵐沒辦法自己吃,只能給爸爸餵,
不過最後小嵐當然是又坐到爸比媽咪中間搗蛋囉!!


燻雞義大利麵(大概名稱)->今日風評最好的餐點


鮮蔬燉飯(大概名稱)->味道很淡,無特別之處


牛排(大概名稱)->中間整塊沒熟有點生,一定要沾醬吃才OK


墨西哥雞腿排飯(大概名稱)->辣味,不能吃辣的我吃覺得很辣的,口味一般

附餐紅茶好喝,麵包OK,湯品也OK

這區有養兩隻鳥,小嵐看妹姨丈餵小鳥

餐點似乎沒有很吸引小嵐,
(可能是被太多動物吸引了想快點去外面)
紅茶倒是喝很多呵~有小孩這麼愛喝紅茶的嗎?!

用餐後我們出發到餵兔兔區
用餐區跟餵兔兔區是分開的唷要關門兔兔才不會跑不見!

這邊餵兔兔及小雞是用湯匙餵食,
剛好有好心人送小嵐兔兔飼料,
光這些飼料就夠小嵐餵兔兔餵好久,
這時間剛好人不多,小嵐超受歡迎的好多兔兔都圍過來了,
還爬到小嵐身上呵!

小嵐:"爸比你幫我餵兔子我手痠了"

這裡的兔兔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唷!
乾乾淨淨的且都很溫和

後來又加買了餵雞跟鴨的飼料,
但是小雞跟鴨一開始不是很賞臉,
當小雞開始吃時,沒想到兔兔也來分一杯羹!

*兔子小舖*幫小嵐挑個小紀念品吧!


很多可愛的兔兔商品,
但可惜的是似乎都非原創商品,
商品金額都算是中等價位,
我們失心瘋的幫小嵐買了一個兔兔大包(NT490)

*貂先生的家-小朋友閱讀室*

有好多童書,木頭的兒童桌子
(以前讀國中都坐這種的每次看到都好懷念)
雙腳交叉比耶~小嵐最近愛擺的pose

小嵐一下抱這本一下抱那本要媽媽唸給她聽,

最後又蹲在桌桌下說她要便便了!!

*育嬰室*

這育嬰室布置得很溫馨哇尬意,
但小嵐一進去就開始搗蛋,
手忙腳亂的媽咪連要拍內部擺設照片的時間都沒有.
只拍到她搗蛋玩得很開心的照片


妹阿姨跟妹姨丈約3點多下通告.
接著二姑姑一家人還有泰山阿嬷來跟我們會合了!!
跟大兔兔一起燙鞦韆吧



用餐地點-包廂區
(但我們的不是這間,因為這間外頭掛有晴天娃娃很可愛,所以拍照留念)

每間包廂都不太一樣,
環境都算舒適,
很適合一家人或朋友聚會談天,
可以坐很久很久,
但坐的地方就沒有像沙發區一樣舒服,
餐點:
薯條->份量很多不錯吃,另有起司醬二姑姑很喜歡
另外還有點咖啡(因為不是我喝的,所以不太清楚口味)

接著又在逛了園區一圈
3個小朋友一起坐搖椅~
小嵐一直半躺著也太享受了吧!(一開始也跟爸比坐一次看來他很喜歡)


爸比抱小嵐衝到剛剛沒逛過的,
"要餵鴨子的跟我來區"



裡面有兩隻鬆綁的羊,一直有要衝過來的感覺,
雖然爸比一直叫我進去,但我還是沒勇氣,
旁邊的芊芊也一直拉著我往別的方向走,
(她超害怕),被二姑丈抱著的柏瑋也一樣表示他不想進去,
其實裡面斜坡走下去有一大片的草地,
我想下回好天氣的時候來,
可能我會提起勇氣走進去探險看看呵

芊芊姊姊在*兔子小舖*換了一個兔子耳朵,
一開始我也想要換給小嵐,
可是她不給我幫她試戴,所以作罷.

二度餵兔兔囉
柏瑋阿弟跟芊芊姊姊竟然不太敢靠近兔兔,
柏瑋阿弟看到兔兔都會逃跑,
芊芊姊姊提起勇氣跟小嵐一起餵兔兔
芊芊姊姊幫小嵐推搖籃椅


*兒童玩具區*
3個小孩玩得好開心!
整組的煮菜菜,小冰箱,小烤箱

還有積木,小木馬及小朋友最愛的小帳篷呵
瑋瑋在跟姊姊們躲貓貓

幼幼組集合

晚上也別有一番景色,
點亮的to house燈真是有氣氛

我們最後待到6點才離開,
回家時小嵐又跟芊芊姊姊跟柏瑋阿弟說
明天我們再來!(呵!最近搗蛋阿妹超愛約人的)
媽咪也覺得這裡真的好好玩唷~不過可以過一陣子再來嗎?呵

呵最後結尾送上小嵐旁分照~好久沒看到他旁分了!


故宮*TwO hOuSe 兔子餐廳*

營業時間:"平日"11:00~20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假日"10:30~21:00

連絡電話:(02)2841-3790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3段34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u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