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爸比情人節快樂呀*
今天跟你小情人約會約的很開心吧~哈


大年初五太陽又再度出現了!
今天天氣非常好,
本來預定要跟Molly阿姨一家人及
(Molly阿姨的哥哥嫂嫂一家人)到動物園去,
但小嵐今天剛好睡的比較晚,
加上今天一家人也不知道拖拖拉拉什麼呵,
我們到達時Molly阿姨一家人已經準備要回家了,
Molly阿姨良心建議請我們改天再去,
因為他們離開時人已經超滿超滿

呵爸比怎可能輕易離開,
一早起床就跟小嵐說要帶她去看猴子了,
當然一定要說到做到囉!
排停車位排了30分鐘,
到了人超級超級多的動物園~
(小嵐看起來好像熱翻了)


接駁車超多超多人,
所以今天徒步走~
走道也是人都快溢出來了~

趕緊走到上次到動物都已下班的亞洲動物區,
先看最近認識的鱷魚大哥,
接著看了小嵐最愛的猴子,
(媽咪我有像猴子嗎?!)

及上次沒看到的大象,
另外還有很多哩哩叩叩的動物~

走完一區要花40~50分鐘,
沿途看著前面的爸比跟小嵐甜蜜蜜的看動物,
媽咪心酸的在後面拉著推車,妹阿姨有來就好了,
我們兩個可以在後面裝愜意~就不會看起來這麼辛酸了!呵

中場休息~

接著再去看斑馬跟長頸鹿~
(ㄟ你們都擋住了)

這樣才看得到!

然後邊散步邊往出口移動,
買了一些小點心在路邊吃~

小嵐最近好喜歡販賣機,
通常遠遠看到我都會推他用跑的讓他分散注意力,
但動物園的一整排的販賣機真是躲也躲不了!


這天總共投了兩瓶飲料~(是有這麼渴唷)
誰可以告訴我小孩子會迷販賣機迷多久?!

我們約5點離開~門口滿滿的人,

長頸鹿路燈跟斑馬路燈真可愛~

大家排隊準備去平溪看天燈!
這我才突然想起喔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呀~
(爸比之前有說平溪天燈今年要放愛心天燈"情人節開始")

一家人邊玩邊散步走到停車場~

裝睡遊戲~


坐車回家的路上小嵐終於便便了,
呼媽咪在車上幫他換好尿布大成功,
小嵐從初二就便秘到今天,
耶恭喜恭喜我快放鞭炮了~
因為爸比擔心小嵐沒便便心情憂鬱好久,
今天終於可以卸下心中的大石了呵
接著非常想睡的她一直狂抓媽媽脖子~
隨著我哀哀叫聲她也慢慢的睡著了!

晚上二姑姑一家人來我們家玩~
小嵐看到芊芊姊姊跟柏瑋阿弟好開心唷
但是大家幾乎還是各玩各的,
過年限定~今天竟然讓他們玩到11點"
玩到大家都忘記睡覺了呵

現在小嵐每晚喝ㄋㄟㄋㄟ,
都想要自己泡(勺奶粉的部分),
因為媽咪看她洗完澡,然後再灑一身奶粉
會很想生氣~所以前兩天我都趁小嵐在洗澡,
偷偷跑去泡ㄋㄟㄋㄟ,
小嵐昨天說:媽咪為什麼不給我泡ㄋㄟㄋㄟ,
今天我只好又讓他自己泡ㄋㄟㄋㄟ,
結果在最後一匙又灑出來了,腳呀手呀都有灑到,
我就一直在那哀哀叫(這對我來說太難冷靜了),
但事後我很懊惱自己為何這麼容易失控,
默默問小嵐說媽媽有兇兇嗎?!小嵐說:沒有
呼~鬆了一口氣~(我其實是再跟自己還有奶粉生氣哎!!)
小嵐寶貝謝謝你總是很冷靜的看著有時有點情緒化的媽咪~
然後再用再平常不過的態度跟我講話~
真是不好意思有時你的媽咪真的好像小孩唷!


新招:
小嵐看到爸比把餅乾用到地上
小嵐就跟爸比說"爸比你怎麼用的這麼髒
要打手手唷 哼"(哈哈哈爸比也被小嵐教訓了)

紀錄照片:
玩什麼笑得這麼開心~(是玩掀衣服的遊戲)

可以不要再刷了嗎?(逼逼逼妳違規了唷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u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