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琪姑姑送的迪士尼水壺,小嵐過年這幾天都會自己說要揹,看來她很喜歡

耶~到二姑姑家拜年,
小嵐放假這幾天都會說要找芊芊姊姊跟柏瑋阿弟,
所以今天趁二姑姑一家人沒外出,
快帶小嵐找姊姊弟弟玩,
二姑姑的新家遊戲間超讚的,
我想每個孩子都會很喜歡!!
幼幼組集合玩玩具囉

跟阿弟比YA(阿弟跟小嵐一樣都小感冒中,阿弟比較嚴重些連雙眼皮都不見了!!)

小嵐最近著迷的醫生遊戲,
媽咪來看醫生(最近常聽到小嵐說這句話)

沒想到來二姑姑家竟然有醫生玩具讓小嵐眼睛為之一亮,
(之前都隨便拿個頭尖尖的東西來幫我打針,例如吃藥的滴管壓...
都給我打超大力的,我常說"我以後不給你看了啦,你打針太痛")
媽咪我今天可是名醫來著,
小嵐跟芊芊姊姊連柏瑋阿弟都來排隊跟我玩醫生遊戲,
我超忙碌的~呼

玩到下午1.2點帶小嵐回家,
玩得太開心了累得睡著了,
一家人睡到下午5點左右,
妹阿姨來接通告了!
晚上到環球購物中心,

環球是我覺得很適合帶小小孩去的百貨公司之一,
每次來必租的推車,最後總被塞滿包包跟購買商品呵

但缺點也是優點就是誘惑太多有太多遊樂設施~
有湯姆熊,愛樂園....
每次去小嵐都會暴衝,
過年ㄇㄚ,所以爸比讓小嵐坐湯姆熊裡的小火車跟船船,
媽咪你看我開火車,一直回頭去看後面開船的小弟弟

媽咪我開過去接你囉~(小嵐跟我今天配色相同,好搭唷)


爸比為了要讓媽咪跟妹阿姨有點逛街的時間,
所以陪小嵐去玩具區玩樂高,
像不像樂高版兒童麻將桌,這桌子真的好可愛唷!!哇尬意
(所以我跟小嵐說我們再玩積木她應該也會相信吧!哈)

每次來都賴在這邊好久唷

爸比還偷偷幫小嵐買了米妮醫生遊戲組.
(難怪她超愛爸爸呵)
小嵐很喜歡,連媽咪拍照小嵐都迫不及待伸手過去拿


*今天收穫*
無印良品
棉花糖,巧克力豆
小嵐看到無印良品都會說"有棉花糖",
她很愛~還有好吃的巧克力豆小嵐也喜歡

GLOBAL WORK
50%黑底花花褲~yes對折買真的好划算唷
好想多逛一會,可是小嵐一直躲去更衣間,
說她要便便...所以快點帶她去別處晃晃


大創好物
小嵐可以玩煮菜的小鍋子
(其實是媽媽被吸引了)
小嵐玩煮菜菜要用的隔熱手套
(因為小嵐很愛拿家裡爸比媽咪用的來玩,
所以一直想幫她買個專用的)
媽咪要的置物盒,剛好可以裝小嵐的刷牙用具
(無印良品款式雷同的賣150大創買39,好想多挑唷)



回家路上~
小嵐問媽咪:媽咪妳為什麼要生我?!
(哪來的靈感,可能是想問別的事卻問成這個問題)
媽咪回:因為媽咪愛妳呀!爸爸也愛你呀!所以生阿妹
(這答案會有點牽強ㄇ?!,但她接受這個答案沒繼續問下去呵.
天呀!100萬個為什麼裡會有答案嗎!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uc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